close

  春運可望不再大堵車
  廣州日報清遠訊 (記者曹菁 通訊員俞麗萍)昨天,連接廣清高速與清遠市區的廣清大道大修完工。廣清大道原計劃要到2月才可完成大修,但經過晝夜施工提前30天通車。行駛在平整寬敞的道路上,不再為堵車煩心,不少市民紛紛點贊。
  據悉,廣清大道改造路段起點麗清花園,路線全長18.7公里,路線整體自北向南走向,經小市、橫荷路口、水坑村、高新區百嘉、大燕河橋、交通學校、龍塘路口、陂坑、銀盞溫泉,終點在廣清高速收費站前。
  廣清大道是清遠的出市主要通道,為了不影響春運,清遠市主要領導也多次要求保證質量加快進度,確保春節前完工。
  據介紹,大修期間,清遠公路部門堅持全天候蹲點監控瀝青混合料原材料的使用,堅持全天候跟蹤瀝青路面攤鋪。
  根據施工過程中的質量抽查,瀝青混凝土面層各項質量指標均符合規範和設計要求,壓實度、厚度、平整度等主要指標合格率達到90%以上。  (原標題:廣清大道大修提前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cfng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