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孫洪偉)27日,省無線電管理委員會辦公室西安市監測站聯合警方,在未央區漢城街道辦惠東村搗毀一個非法廣播電臺,查獲發射設備一套。
  27日上午,西安監測站在對調頻廣播頻段監測中發現,頻率為97.3MHz的廣播電臺無台標及整點報時,播放內容為醫療廣告。經核對台站數據庫,確定為非法廣播電臺。經技術測向,確定該電臺設置在未央區漢城街道辦惠東村內某居民家中。在轄區警方協助下,電臺設備被查獲。
  目前,西安市建立了無線電管理部門、公關機關、廣播電視行政管理部門共同參與的聯合打擊非法廣播電臺長效工作機制,對“黑電臺”發現一起,查處一起。辦案人員提醒,非法電臺普遍存在無準點報時、無主持人等特征,市民在收聽時要註意鑒別並可提供非法電臺線索。
  舉報電話:029-86788910。   (原標題:“黑電臺”播醫療廣告被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cfng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