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俞正聲致信祝賀 固態硬碟“中國西藏發展論壇”在拉薩開幕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和西藏自治區人民政府共同舉辦的“中國西新竹買房藏發展論壇”12日上午在西藏自治區首府拉薩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致信表示熱烈祝賀。
  俞正聲在賀信中說,西藏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個自治區。西藏真正步入現代文明始於新中國成立後,歷經和平解放、民主改革、自治區成立、改革開放等重要發展階段,西藏走上了一條符合人類社會發展要求和中國國情的發展道路,一個傳統與現代交相輝映的新西藏正呈現在世人面前。西藏的發展離不開走上了一條正確道路,離不開中央政府的支持和全國人民的幫助,離不開西藏各族人民的團結奮鬥,離不開對外開放合作。如今,西藏各族人民正與全國人民一道,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西藏的明天microSD會更加美好!
  俞正聲指出,多年來,西藏堅持正確處理人與自然的關係,努力走出具有中國特色、西藏特點的發展路子。在新的形勢下,西藏的發展面臨難得的歷史機遇。西藏特殊的地理位置、別樣的生態環境和獨一無賣房子二的文化傳統,決定了西藏必須走可持續發展之路。希望與會的國內外各界人士獻計獻策,深入探討促進西藏可持續發展的新路子、新方法,為西藏發展提供更多寶貴的思想和智慧。
  在今天舉行的論壇開幕式上,首先宣讀了俞正聲給論壇的賀信。西藏自治區主席洛桑江村、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副主任崔玉英分別緻辭。洛桑江村說,當前西藏經濟發展、社會和諧、民族團結、人民幸福,正處於歷史上最好的發展時期。崔玉英從歷史、國家、人民和世界四個視角介紹了西藏走上的不可逆轉的現代文明之路。外方代表印度教徒報報業集團董事會主席拉姆、英國上院議員戴維森勛爵先後致辭,他們充分肯定西藏的發展進步,並預祝西藏在可持續發展道路上不斷取得新的成就。共有來自30多個國家和竹北售屋地區的近百名代表出席論壇,其中境外代表40餘人。這是首次在西藏舉辦以西藏發展為主題的大型國際會議。
  本屆論壇的主題為“西藏發展的機遇與選擇”,並設有“西藏的可持續發展之路”、“西藏文化的傳承與保護”和“西藏的生態與環境保護”三個分議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cfng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