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7月24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王慶祺 李芳明)電影中出現的手機號碼,正好是現實生活中真實存在的號碼,這樣的事情幾率有多大?寧鄉快七十的蘇奶奶卻正好碰上了,與她“撞號”的是電影《小時代》里的花美男周崇光。
  7月23日中午,寧鄉縣巷子口鎮一戶普通家庭,蘇奶奶正在家裡逗著小重孫,她的手機響了。蘇奶奶拿起手機,是一個陌生號碼。她有些疑惑地接通了電話,對方第一句就問:“我要找崇光。”蘇奶奶懵了:誰是崇光?得知自己打錯後,對方立馬掛掉了電話。接下來一個下午發生的事情,更是嚇到了快七十的蘇奶奶,她接到幾百通陌生電話,開口的第一句話,都是“要找崇光”。
  崇光是誰?郭敬明電影《小時代3:刺金時代》的男主角之一。為何會有這麼多找他的人將電話打到寧鄉去呢?原來,電影中扮演周崇光的演員陳學冬的個人檔案資料曝光,裡面的手機號碼被粉絲們記下,但該號碼卻與蘇奶奶的手機號碼“撞號”了。熱情的粉絲為了追尋偶像蹤跡,紛紛打來電話詢問,於是有了上面這一幕。
  為了瞭解事件始末,記者也撥打了該手機號碼。第十次撥打後,電話接通。接電話的是一位姓張的女士,她告訴記者,這個手機號碼屬於自己的奶奶。老人家姓蘇,今年已經快七十了。
  “(她)一輩子都沒接過這麼多電話,從今天(23日)中午就開始接,一直沒歇過氣。”張女士告訴記者,第一通電話響的時候,自己正在廚房做飯,是蘇奶奶接的,“開口就是要找崇光,我們都不知道是誰,之後又陸續來了很多電話,都是說要找崇光,我奶奶後來就直接把手機丟給我了。”張女士透露,打電話來的大部分是女孩子,也有一些男生,“女孩子基本上都是要找崇光,男孩子有些聽見我說話就掛電話,有一些接通後非常驚訝地說‘電話真的打得通’,還有一些問我是哪裡的,奇奇怪怪的,一下午接了幾百個。”
  記者詢問張女士是否知道這麼多電話打來的原因,她笑著說:“開始不知道,後來朋友跟我說是因為一部電影中出現了這個號碼,好像是叫《小時代》,我不知道這個電影,也沒看過。最有意思的是,很多打電話來的人都推薦要我去看電影。”張女士說,因為這個事情,給家人造成了困擾,“一下午就忙著接電話去了,小孩都沒法帶。”她也打電話去咨詢了移動公司的人,“他們也解釋說是因為電影的原因,說48小時後會查清,然後給我答覆,現在還在等回覆。”
  [導演回應] 號碼是道具組準備的,是一個巧合
  電話號碼事件出來後,迅速在網絡上形成熱門話題。記者為此電話採訪了電影導演郭敬明,他說自己對此毫不知情。問及該電話號碼的來歷,郭敬明說:“電話號碼是寫在崇光的個人檔案上的,這個是由道具組準備的,我也不知道是誰寫的,這是一個巧合。也許道具組裡有湖南人吧,所以就順手寫了。”為什麼電影中的電話號碼會被清晰曝光呢?郭敬明解釋稱,“坦白講,這個號碼對於劇情的發展並沒有什麼幫助,我在拍戲的過程中也沒太註意,所以是無意間拍進去了,並不是刻意的凸顯。”  (原標題:長沙奶奶與《小時代》花美男周崇光手機“撞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cfng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