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饋班子成員個人意見
  
  民主評議會現場
  紅網保靖站6月20日訊(通訊員 李學夫) 6月18日上午,保靖縣政府辦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征求意見情況民主評議會,對教育實踐活動征求意見情況進行了民主評議。縣委第九督導組出席會議。
  會議通報了政府辦班子征求意見情況,班子成員分別做了表態發言,並對班子和班子成員征求意見情況進行了民主評議。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縣政府辦結合工作實際,統籌謀劃,精心組織,扎實推進,保證“規定動作”做到位,“自選動作”做精彩,在堅持學習不放鬆的同時,保證本職工作做扎實。做到了“兩手抓、兩不誤、兩促進”。
  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保靖縣政府辦堅持開門搞活動,廣納良諫諍言,共收集班子意見建議400條,梳理成意見建議38條;收集班子個人意見建議692條,梳理成意見建議共38條,對照查擺出來的問題,有的放矢、即知即改,制定整改措施17條,完成整改3條。辦公室以作風建設為載體,簡化辦事程序,推進辦公室工作制度化、規範化建設,有效保障了重點工作按計劃推進。
  政府辦主任田明要求,要以認真負責的態度對待民主評議,以客觀公正的原則搞好民主評議,以嚴謹的態度填寫民主評議表。民主評議工作之後,要切實抓好民主評議後續工作,以求真務實的態度扎實抓好查擺問題、開展批評環節工作。要繼續做好談心談話,認真寫好個人對照檢查材料。  (原標題:保靖:政府辦廣納良諫諍言收集班子意見建議400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cfng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