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4月9日電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高雄警方今天說,一對情侶在大樓住處開轟趴,毒煙瀰漫惹惱鄰居報警,被搜出摻有毒品的速溶咖啡包等各式毒品一批。
  高雄警局刑警大隊偵八隊日前接獲檢舉說,高雄左營區城峰路附近一棟大廈承租戶的一對年輕男女日前涉嫌在租屋處轟趴吸毒,毒煙瀰漫危害大樓住戶健康,該戶長期有多名疑似毒蟲男女進出入,他們搭電梯離開時,身上均會散髮出一種燃燒塑料的嗆鼻味道,令住戶厭惡,希望警方將這些毒蟲趕出小區。
  警方經長期搜證,日前認時機成熟,日前持搜索票前往緝毒,在該大樓地下停車場當場查獲李姓男子持有K他命1大包毛重100公克,另於小他2歲的邱姓女友手提包內查獲毒品分裝袋1包、電子秤1台。
  警方隨後搜索邱嫌座車,並帶同邱、李2嫌上樓搜索其租住處,陸續查獲K他命毒品1小包毛重3公克、K他命毒品1瓶毛重4.5公克、一粒眠7顆、K他命吸食盤、K他命分裝空瓶11瓶、三合一毒品咖啡75包,總毛重1318公克,咖啡包經當場初篩驗有MDMA反應。
  警方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邱、林2人雙雙送辦。  (原標題:臺灣一對情侶家中吸毒煙霧瀰漫 鄰居報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cfng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