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固態硬碟推薦海網(微博)2月6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5日表示,海基會副董事長高孔廉5年來有很多貢獻與付出,希望高孔廉享受退休生活,享盡天倫喜樂。
  臺灣海峽交流基金會5日上午舉辦2014年台商春節聯誼,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高孔廉也將在與台商道別後,6日退休。林中森會中致詞時作以上情趣用品表示。
  林中森說,海基會近年來的各項服務工作,高孔九份民宿廉已如數家珍,這5年多高孔廉貢獻與付出,情義相挺,助會務無縫接軌,達成兩岸關係更多突破與進展。
  他表示,希望高孔廉6日退休後,生活能夠更精采更多采多姿,能“享盡天倫喜樂,笑看秋月春花”,不再像以前一樣,受到公務牽絆;也希找房子望高孔廉未來退休生活鴻圖大展。
  海基會在會上致贈高孔廉海基會金質會徽,以及照片做成的高孔廉關鍵字肖像畫。
  責任編輯:楊利  (原標題:林中森:盼高孔廉退休後享盡天倫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cfng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