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行色匆匆趕火車回家為凱特慶生。(圖片來借款源:《英國每日電訊報》)
  儘管威廉王子在新年伊始就“拋妻棄子”獨自前往帛琉劍橋求學,但作為一名合格的丈夫,再忙也不會錯過妻子的生日。據英國《每日電訊報》1月9日報道,威廉王子當天放學後匆匆趕往火車站,搭乘火車回倫敦為妻子凱特慶祝32歲生辰。
  9日當天的演講結束後,威廉乘坐路虎越野車抵達火車站。火車的開車時間是16時45分,威廉擔心誤點,行色匆匆地跑向站台。火車將在桃園婚禮佈置53分鐘後抵達倫敦國王十字車站,屆時將有另一輛王室車輛送他前往肯辛頓宮。
  威廉7日入學時穿著西裝打著領帶,在一群裝扮朴素的學生中頗有鶴立雞群之感。但9日放學後,他的著裝打扮和普通學生並無太大差別,他戴著黑色棒球燒烤帽,穿著黑色無袖棉夾克、棕色褲子和鬼冢虎訓練鞋,背著黑色帆布包。
  凱特的32歲生日過得很低調,和往常一樣沒有大肆慶祝。“公爵夫人自己度過了這一天,公爵在劍橋,所以真的非常低調,”據知情人士透露,“據我所知,他們並沒有其他的慶祝計劃。”或褐藻糖膠許,他們會在兒子喬治小王子入睡後,共同享用一頓晚餐。
  自聖誕節在諾福克頓桑德靈厄姆莊園參加教堂活動以後,凱特就一直沒有公開露面。她目前正在為夫婦二人4月的澳大利亞和新西蘭之行做準備,她從來沒有出訪過這兩個國家,需要熟悉將在晚宴中露面的官員。威廉夫婦的此次海外之旅將帶上喬治小王子,預計凱特的母親也將隨行幫助照顧小外孫。
  (來源:中國日報網?玉潔?編輯:信蓮)
     (原標題:威廉王子放學後趕火車回家為凱特慶生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cfng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