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化療副作用標題:韓國譴責日本總務大臣參拜靖國神社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韓國外交部發言人趙泰永2日譴責日本內閣總務大臣新藤義孝參拜靖國神社。他表示,韓國政府的立場十分明確,參拜靖國神社是歪曲歷史的表現,日本高層領導人此舉將進太平洋房屋一步損害韓日關係。
  據韓聯社報道,趙泰永說,靖國神社美化了過去的侵略戰爭,並供奉有給無數亞洲人民帶來巨大傷害的台北港式飲茶戰犯,如果日本高層領導參拜靖國神社,那麼我們只能對其歷史認知產生懷疑。從這一點來看,日本領導人應拿出實際行動,表現出正確對待歷史的誠意,其中一種做法就是不去參拜靖國神社。
  據日本共同社報網路行銷道稱,日本總務大臣新藤義孝1日下午參拜了靖國神社。報道說,中國和韓國一直反對日本內閣成員參拜供奉有甲級戰犯的靖國神社,新藤此舉或將引發兩國更激烈的反應。
  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1日1日在其“新年感言”中強調“積極的和平主義”當鋪一事,趙泰永表示,日本在防衛和安全領域應遵循和平憲法的基本理念,同時不應破壞該地區的穩定局勢。
  安倍晉三的“新年感言”也引發韓國媒體的一片指責。韓國《朝鮮日報》2日發文稱,安倍“新年感言”盡露軍國主義本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cfng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