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國小親子讀經班2011年新學期開課啦~~~20110304正義國小第二期讀經班開課囉~~一樣的教室一樣的熱心崇德志工團隊為正義國小讀經班服務喔還沒到七點半上課~小朋友們都來的差不多囉~同學們見了鼎曜餐飲設備面聊不停吶~我們正義班的班負責郭老師說:過了一個年各位可愛的小天使似乎又不一樣囉這學期上課多了好幾位新同學吶在課程開始之前請我們這學期的班導-林惠貞老師先帶個小活動囉大家唱起世界名曲花店~~當我們同在一起呵呵~小朋友們害羞的唱的小小聲~~不用害怕~大家都是好朋友吶~哇~~這是什麼呢?林老師發予在場小朋友每人一份圖卡及帶子~~要讓小朋友玩玩穿鞋帶喔~林老師給予大家不同的圖卡,超關鍵字可愛~~~大家來穿一穿囉~~看看我們的小朋友穿的多認真呀~我穿~我穿我穿穿穿~~這個小case啦~難不倒我的啦~是鞋子的圖樣ㄟ~~真的是穿鞋帶囉~這是我的成品~~我的成品~可愛姐妹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我們網站優化超棒的啦!!我的也是可愛的向日癸呦~~今天因是新學期的開課~請來劉秀枝老師來為大家分享一堂讀經的好處這節課囉~~參與兒童讀經能激發大腦的運作~實驗証明有讀經的小朋友與沒讀經的小朋友腦波是不搜尋行銷一樣的喔~有讀經的小朋友腦波發展穩定多了~班規說明時間~黃老師說明今年新增的「品格教育」課程與每天必要落實的孝行紀錄簿的填寫方式每家庭都需要購買孝行的掛圖呦~~選班長囉~~這學期的班長是澎湖民宿上學期的班長睿芸連任吶我們的副班長是新同學翊斌,其實翊斌原是集美國小讀經班的同學家住正義國小附近~就轉班就近來上課囉~~超讚的!!好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吶~~今天雖然沒有讀到經書 不過還是以婚禮顧問讀經的祝福來結束今天的始業式結束囉~參與兒童讀經不止是一項課程同時也會是一種才藝喔~在時下各種才藝紛紛招生下~不論是畫畫、圍棋、珠算、心算但~兒童讀經已是一種流行的趨勢囉~~各幼稚園、國港式飲茶小都在推廣囉兒童讀經好處多多~勤於努力讀經~功課進步迅速~作文能力增加一但功課突飛猛進之後那麼~~才藝班就可以說再見囉~~荷包又能省不少囉我們都是領有內政部肯定的志工團体~全是免費教學~~ 台北港式飲茶還沒參加的你~~心動了嗎?~心動就快上崇德光慧讀經推廣中心資訊網http://www.read.org.tw/index.jsp查查離你方便接近的讀經班報名囉~~ 更多關於正義國小讀經班的精彩相簿快進部落格相簿中~~就看京站美食的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cfng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