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阿姨強-阿嬤還在加護病房繼續禱告繼續努力睡覺我愛妳們人的生命不是開玩591笑它是我唯一的阿嬤我不能在失去一個阿嬤了請禱告在禱告神一定會就起來的媽媽租房子這邊又說不關他們的事我媽還不是很會罵我說我胖說沒錢說我的pucca很醜說我做買屋事情變動性很大 我原諒他因為上帝原諒我我不會忘記他生我照顧我的人生雖然他賣屋們不原諒但它是我阿嬤誰說單親的女人不行我現在也是單親鴨我也一個人照顧我的房地產乾女兒鴨 自從我有了pucca和庭仔以後我發現我每天一定會顧念pucca只要他買屋網沒吃飯我就完了回來一定要謂吃的在怎麼樣一個月一定要帶他出去玩在怎麼忙一個買房子禮拜內我在怎麼忙我最快樂的就是聽到庭仔的笑聲真的很開心很快樂所以不用怕神租房子會滿足我們神就是我的丈夫阿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出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cfng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